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已纳入今年供暖计划,如果对接顺利——
这些小区今冬有望实现集中供暖

作者: 艳粉 来源: 牡丹晚报 发表时间: 2020-10-26 09:57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艳粉) 10月25日,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从菏泽永恒热力有限公司了解到,菏泽富力城、星月绿城、菏建华泰家园等24个小区已纳入今冬供暖计划。

连日来,我市气温逐渐走低,特别是夜晚,已能感受到丝丝凉意。供暖话题逐渐热了起来,特别是很多还没有实现集中供暖的市民都很关心今冬自己所居住的小区可否供暖。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从菏泽永恒热力有限公司了解到,菏泽富力城、星月绿城、菏建华泰嘉园、中达广场等24个小区(具体小区详见表格)已纳入今年供暖计划,如果对接顺利,今冬有望供暖。

为全力做好供暖准备工作,从今年9月开始,菏泽永恒热力有限公司就对一级管网系统进行全面排查和检修。10月22日对一级管网进行全面注水,并安排专人加班加点进行巡查。目前,菏泽永恒热力有限公司负责供暖的小区打压试水工作已经完成80%,10月底全部完成。

为保证11月正常供暖,菏泽永恒热力加强设备巡视检查,要求运行人员每小时对设备运行情况进行一次检查,每个重点岗位都有专人看管。该公司专门成立抢修小组,24小时待命,发现问题将以最快的速度、在最短时间内到达现场进行解决。

菏泽永恒热力有限公司目前为城区361个单位、小区提供集中供暖服务。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